阿克苏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全屋联动的智能门锁 给您创造安全智能之家

来自:aks.zhuangyi.com日期:2019-10-12 10:42:05
随着科技力量和智能家居的发展,智能门锁也越来越成为我们生活中的的必要选择,在上班的通勤之路中提高我们的时间效率,提高了我们生活的幸福感指数,是我们的生活更加便捷化、科技化。下面大家可以根据这篇文章来进行自己智能门锁的选择。

关于智能家居之智能门锁的选择,怎么样可以实施全屋联动的智能门锁呢?在我们繁忙的工作生活中增添些智能的科技力量,使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生活化、便捷化,大家可以通过阿克苏装修网这篇文章进行了解。

全屋联动才是真智能 智能门锁你知道怎么选么?

英国一项最新调查结果显示,通勤时间增加20分钟对工作满意度的影响,如同降薪19%。人们在上下班的路上每多花一分钟,都会降低对工作和休闲时间的满意度。西英格兰大学研究出行行为的助教基罗恩·查特吉说:“研究结果表明,较长的通勤路程对人们的幸福感产生不利影响,尤其是浪费时间的感觉。”

很多90后的年轻人和我们一样,在大城市打拼,并且努力平衡工作和生活。然而现实条件是在北上广通勤时间难以减少,智能家居帮我们生活上节省时间而且省心 ,这必然显著提高幸福感。而幸福感提升可以反哺工作更加顺心。

还记得“成年人的崩溃就在一瞬间”的杭州小伙吗?

如果他装了智能门锁呢?

智能门锁的选择

我有次拍微电影的一个场景,有一场戏是女儿离开房间关灯。为了做出丰富的影调效果,我用了一个灯给面光,一个灯给轮廓光,一个灯给环境底子光。要让3个灯同时熄灭,拉电闸肯定不行,如果按照传统做法,需要连接昂贵复杂的DMX调光台(类似《妖猫传》里面的光控台)。

全屋联动的智能门锁

而有了智能家居的控制,灯光可以同时熄灭。这对于影视创作者来说是十分兴奋的。这样生活化的应用场景肯定还有不少,比如朋友聚会。

智能家居并不比传统家居贵。甚至更省钱,传统家居的代表,比如一些木质家居。现代化家居不光是智能,也追求设计与美和体验。 我们这一代与上一辈人观念差别其实很大:我父母买红木沙发,因为轻信了别人说红木能升值。但实际上我们坐着即使加上垫子依然硬邦邦的木沙发非常不舒服,想葛优躺都不行。几年过后,沙发难免有磕碰,加上南方的潮湿腐蚀,贬值的厉害,根本不会升值。

现在的智能家居都是以人为本出发:猫奴能通过家中的智能摄像头观察猫主子在家的状况;上班 时候如果发现雾霾,可以通过手机软件,远程操控家中净化器,一回家就感觉很舒服;晚上下床上厕所,自动感应的小夜灯对于老年人很实用,防止看不清摔倒。自动洗烘一体机很实用,解放了乏味的家务,在南方潮湿的梅雨季尤其重要,能有效避免未干的衣物在长时间晾的时候接触更多的细菌。洗碗机也能减少不少潜在的家庭矛盾。

全屋联动的智能门锁

一个温馨脉脉的家

全屋联动的智能门锁

是在清晨的阳光爬入窗台时唤醒你。

是你轻哼一首歌就能心有灵犀找到伴奏。

是出门时,提醒下午一点有阵雨,记得带伞。

是你离开家,我还在这里,犹如管家般打扫卫生,照看猫狗。

是暮色四合时,等推开门的一霎那,你感受到舒适的温度与湿度。

是半夜趿拉拖鞋,为你缓缓亮起一盏鹅黄色的小夜灯。

意向所归,即为归宿。

智能家居,等你回家。

智能家居的智能门锁在我们的生活中越来越普及化,让我们的生活感受得到了升华,他所带来的生活感受的温馨化,缓解了工作中生活中的紧张和压力。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选择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