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克苏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选择实木家具甲醛超标?看两室两厅实木家具如何选择

来自:aks.zhuangyi.com日期:2019-05-21 18:00:27
贴近自然,享受舒适,近几年实木家具大火,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实木家具。但是在享受舒适的同时,我们最关心的还是安全健康问题,我们对于网上的一些说法保留意见,每个人的看法和评价都是不同的,那么纯实木家具真的含有甲醛吗?一起来看看吧!

两室两厅的房屋结构中,很多人选择实木家具用来填充自己的房屋,在市场中面对众多的家具,它们是否甲醛超标,符合国家规定的安全标准呢?怎样选择才能打造一个安全健康的环境呢?

一、纯实木家具环保问题

对于一些业主想要购买纯实木家具,其实目前市面上像这种纯实木的家具确实有,但非常的少,而且价格也不低,甚至有人说,购买一套纯实木家具,比买一套房子还贵,因为纯实木家具全部使用的是实木材料,不会掺杂进人造板,也没有所谓的胶粘剂,因此纯实木家具是不含任何甲醛,也不会释放任何的甲醛污染物。

纯实木家具装修效果图

二、实木家具环保问题

如今除了有纯实木家具外,还有一种是实木家具,这种家具主要是以实木材料为主的,辅助的则是人造板材,但在很多商家的推销中,都会和业主说是实木家具,其实它的内部含有很多的甲醛,更有很多不注重的地方容易造成忽视,结果就会闹出实木家具也会造成甲醛污染的问题。

纯实木家具效果图

三、仿实木家具环保问题

除了纯实木家具和实木家具外,仿实木家具的环保又会出现哪些问题呢?其实这样的材料也被称为实木皮家居,在人造板基材上采用实木单板或者是薄木贴面之后,进行涂饰处理的家具,虽然这种材料在建材市场上的性价比是比较高的,但长期生活在仿实木家具的环境下,它所释放出来的甲醛污染会越发严重,对我们的健康造成威胁。

纯实木家具装修效果图

所以纯实木家具是不含有甲醛的,但是它的造价过高,对于我们普通家庭式承担不起的,虽然实木家具在环保上稍有一点问题,但是在很多的家居装修中,也是有着非常多的选择的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